RSS
Hello! Welcome to this blog. This will include some funny photos and videos of two little kids Ashley and Gilbert. Enjoy!

【Dear John】


2010/04/17 - 這是一部甜美的愛情故事,當然故事一定有起承轉合才有看頭,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,就是還滿八股的愛情文藝片。

兩位年輕男女在海邊因為男主角英勇跳海撿包包而認識,接下來就交往,然後男的去當國軍,女的放完假回學校念書。裡面只有一句話讓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,就是男一個人說 I will see you soon then,另一個一定也會回 I will see you soon then. 其實這句話也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表示還有再次見面的機會,直到女方因為無所適從嫁了另一個男的而有所改變,快接近尾聲那句 Goodbye 讓我覺得很有 GUTS ,但有多少人在現實生活中能夠阻擋得了那誘惑?

如果想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,男主角的身材不錯...

3 comments:

coca 提到...

是青春的肉體嗎?!哈
(p.s:我最愛問的:那有字幕嗎?!)

Shan 提到...

這片除了青春的肉體,其它我覺得還好ㄟ,所以忘了刪了沒,現在動物機躺著,準備要換板子~

coca 提到...

什麼是"動物機"呀?!

 
Copyright 2009 Runaway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ordPress Themes Present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 | Blogger Templates